Prynne.

什么!你居然知道我有嬷阴身?

观影B站4



  大概就是1949年主联五轴三观未来B站的全球直播

  苏露同体,解体后改名

  理科生历史不好所以有的直接百度(理科生被黑)

  写不好是肯定的了,毕竟是观影我画面感掌控的不行,叙事能力不行,连小学生文笔都没有,欢迎指导希望轻拍

  薛定谔的菊黑

  主B站,cp我吃红色金钱好茶美食联耀,黑三角,杂食无所畏惧,好吃的话逆cp也吃,菊相关太上头了真不吃

  

  

  两个视频了解未来世界,或者说从王耀家的发展看到了世界,甚至还看到了五大流氓什么的评价真是让人不好意思(有人信吗)。

  

 不过看到那个家伙变蓝还真是让人开心,只是为什么还没有交恶呢?天生就是布尔乔亚的阿尔弗雷德很难理解,不过也不需要他理解,没必要。

  

  “滴,检测到在场诸位好奇心,下面播放:万古长青的千层套路”

  出现了,是好奇怪的粉嫩画风?

  

 【

  [嗷嗷嗷嗷画的好棒!]

  [甜甜甜甜!]

  “家国动荡 思潮涌现

  新的道路一定要谨慎选择”

  Q版可爱画风的王耀头上有一个问号正在思考如何变强。

  “和谁做同伴还用说吗”

  被遮住眼睛的伊利亚大头比v出现。

  “资/本/主/义绝对NG”

  王耀出先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十月革/命,五/四运动

    红星闪耀,赤旗飒飒”

  出现背后是无数战士的伊利亚和随着学子一同游行的王耀



   嘴里我能怎么办呢]

  [露露和爹咪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

  】

 

  五条里真是慢慢的干货,全都是以后的伊利亚和王耀的“甜蜜日常”。

  “北极熊可真大方。”阿尔弗雷德大概能看出未来黑三角中其中两个的友好关系,这对他来说可真是不妙极了。简单的画风和几句弹幕就足以让美利坚本人意识到未来的情境,苏/联可真是为了红色传播不惜一切代价。

  

  “居然连圣安德烈勋章都送了出去。”弗朗西斯大概了解这个属于沙/俄的第一个也是最高级别的勋章,只不过几十年前就没有继续颁发了,但两国/领导人互赠,足以看出未来关系的发展。

  “小亚瑟什么时候能赠给哥哥维多利亚/十字勋章呢”

  “你在做什么梦啊法/国青蛙!”

 【

  “没事一起办办活动”

  两人互通电话商议到电话线扭出心形。

  “这个国/家年,那个语言年,还有旅游年”

  装扮成熊猫棕熊的王耀和未来伊利亚路过消失。

  [是中俄国/家年!]

  [吉祥物露和耀真的好可爱!]

  [徽标也很可爱啊,穿着国旗的熊熊们]

  举着心型国/旗的耀露再次路过

  [我我我,我俄语生当年参加了比赛找到了现在的对象!]

  [互通语言文化,所以我们的关系才会越来越好啊]

  [万古长青!]

  “5.20官宣建交七十周年,5.21就发行结婚(划掉)纪念币了”

  大大的粉心和各有特色的纪念币亮到了在座所有人的眼睛

  [好甜!!!]

  [520!!!]

  [啊啊啊啊好甜啊]

  [哈哈哈哈我收藏的有哦]

  [你以为我没有吗?好家伙我还真没有]

  [跟我念:这就是爱情!]

  [这就是官粮吗,太甜了太甜了]

  [这波叫同人干不过官方]

  

                                】

  

  “文化互通,加深了解。”深熟此道的王耀真的很开心,“老师,我们一直在一起。”

  “对,我们一直在一起。”2019年建交七十周年,也对,过两天就是苏/联正式建交新/中/国,所以把苏/联的时间也算上了吗。

  

 【

  “也曾有过意见的分歧争执,也曾剑拔弩张势不两立”

  王耀与伊利亚互相争执。

  [前方高虐]

  [我跑,没跑掉啊]

  [快跑]

  [都开始了还跑什么跑啊]

  “甚至迫于现实暂弃理想,但红星始终燃烧在心底”

  勋章落下,终究是两路而行。

  [心脏骤停]

  [尚无一春之绿,何来万古长青]

  [(划重点)暂弃]

  [再见姐妹们我去看新闻联播了]

  “终能抵达梦中的乌托邦与桃花源”

  胸前闪耀着红星的二人再次握手抵背而交,王耀捧着闪亮的红星。

  [我满血复活]

  [愿我们萌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赤旗的天下!]

  [我的笑容回来了!]

  [曾一度走失,却从未走散]

  

                          】 

  视频结束了,阿尔弗雷德的笑容也还没升起就消失不见。  

  最后的消息太模糊了,什么叫暂弃理想?变蓝了还想再变回去?

  沉默,独属于布尔乔亚的沉默,正在和伊利亚冷战的阿尔弗雷德看到这个消息无异于正在喝的可乐里突然掺了半瓶伏特加,刚知道自己赢了,结果北极熊居然还能复活就很离谱。

  除了王耀,在场的国家谁会想要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永存呢,没有。

  “是万古长青啊,老师。”在得知美好结局后,就算明白分裂后会有多难的王耀还是笑的灿烂,因为已知的美好的结局会让人更努力的去奋斗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会万古长青的。”无论我变成了何种模样,你始终不变就已经很好了,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大帝至今都没有宣布退/党

        其实昨天就写完了只不过没有发出来

 

  

  

  

  

  

  

  

  

  

       


评论(30)

热度(18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